close

關鍵時刻的抉擇

黃昭星推搶救文宣,

強調「對抗中國派的鬥士」才是好選擇!

 1112陳菊搶救-A面-melody.JPG

1112陳菊搶救-B面-melody.jpg

選戰倒數階段,選情陷入危急的左楠區市議員候選人黃昭星,今日提前推出搶救文宣,除了再次強調「陳菊以淚光懇求大家疼惜她的老戰友黃昭星」此一柔性訴求外,另一面則打出綠營整體選情告急的危機意識,呼籲選民在關鍵時刻要以「搶救綠營最有戰力」的黃昭星為優先選擇,這樣才能真正捍衛高雄,協助陳菊與市府團隊抵抗來自藍營的糟蹋與打壓。

黃昭星說,藍營的「毀菊計畫」已經啟動,檢、警、調、監、媒五大系統正全面追殺陳菊。面對2012年政權保衛戰,馬政權糟蹋、侮辱高雄人的卑劣手段,將會愈來愈邪惡。他懇請所有熱愛台灣高雄的支持者深思,在關鍵危急的時刻,高雄人最欠缺的不是高學歷,而是捍衛城市與土地尊嚴的堅強鬥士。

在搶救文宣內容上,黃昭星強調,過於分散或過於集中,都將使民進黨左楠區市議員選情面臨最慘的結果,唯有搶救「一邊一國連線」唯一成員的黃昭星,才是對抗中國派最有力的抉擇,也才能將選票效益發揮到最大。綠營的起落榮與辱,就在支持者的一念之間。

黃昭星也不忘以感性的言詞訴諸選民,他說:「我的一生,都是為了這塊土地的尊嚴在奮戰,即使備受壓迫與困頓,我仍甘之如飴面對。因為,信念的執著讓我堅強,威權迫害而我一笑置之;富貴榮華於我就像浮雲。我在乎的是,你的疼惜與信任,請賜給我力量,再為這塊土地、這個城市以及你我許許多多懷抱理想的下一代捨身奉獻,這將是我人生最美好的句點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ccer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